我院举行新入职管理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929日上午,我院2018年新入职管理人员座谈会在综合楼312室举行。院长吴昌政、人事处处长周文军、人事处成剑慧老师以及2018年新入职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周文军主持。

座谈会现场

 周文军简单介绍了学院的组织架构和人事处的工作职责后,对《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职员制度实施方案(试行)》、《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关于教职工请假、休假及考勤工作的规定(修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教职工值班管理规定(修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管理骨干培养对象选拔实施办法》、《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管理岗人员科研考核办法(修订)》等文件进行了解读,还就大家关心的劳动合同签订、薪资待遇规定和工作纪律要求和与会人员作了说明。

现场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入职以来工作感受和体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对学院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工作环境等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并表示将尽快融入文正学院大家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吴昌政讲话

吴昌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大家对学院的关心、关注和关爱,他对大家感受到的良好工作氛围感到欣喜,表示只有齐心协力才能促进学院发展。接着他阐述了高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介绍了学院的管理理念和精简高效的管理队伍建设情况。同时他对我院管理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和尊重自己的岗位,并通过认真工作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充分认识教育工作者的地位和作用,逐步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和总结,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专家型的高校管理者;四是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提炼,不断摸索、探寻工作规律,提高工作效率;五是注重平时积累,加强研究创新。最后,吴昌政要求院长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认真梳理座谈会上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问题,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学院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