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入职管理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为了进一步了解新入职管理人员学习和工作需求,更好协调各方,服务、指导好新入职人员职业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927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9年度新入职管理人员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周文军主持。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和职业发展规划,围绕入职以来工作感受和体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对学院高效的管理模式、温馨的工作环境等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安排工作岗位比较满意,对部门成员之间相互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同时,大家也都充分认识到作为高教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挑战性更强,表示将通过加强学习、做好职业发展规划,脚踏实地做好每件事情,尽快融入文正学院大家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自己崇尚的事业添砖加瓦,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周文军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大家入职学院以来所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意识,要求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中做到主动、热情、周到、谦虚,注重工作细节,在做中学、在学中做,善于做好日常工作的计划、总结,保持职业敬畏心,力争做到基础工作扎实有序、创新工作大胆尝试、特色工作创出品牌。他还就大家关心的考勤考核、职称评定、评奖评优等内容做了简要说明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