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度职称评聘工作总结暨职称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0

 12月6日,我院在综合楼大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职称评聘工作总结暨职称证书颁发仪式。院长吴昌政、党委书记仲宏、副院长施盛威、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凌亦青、人事处处长周文军以及2019年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吴昌政主持。

活动现场

  吴昌政首先向2019年职称评审通过的48名老师表示祝贺。他指出职称评聘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之一,关系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也关系教职工个人更好更快发展。他希望本次通过评聘的老师心态归零再出发,继续做好学生素质的引领者、专业知识的传授者、不断学习的成长者;同时也希望职能部门认真总结,与会人员多提宝贵意见,以便今后进一步完善职称评聘工作。

吴昌政讲话

  周文军总结了2019年职称评聘工作并对签订的《岗位聘任协议书》进行了说明。他从文件修订、组织动员、评聘程序三方面对本次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具体阐述,他认为“高效、公正、透明”是本次职称评审的三大特点,进一步做好教师职称评聘过程中的文件修订工作、部门协调工作、后续服务工作是今后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仲宏宣读了职称评聘结果,并向本次评聘的2名教授、6名副教授(副研究员)、39名讲师(助理研究员)等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仲宏宣读评聘结果

  电子信息工程系钱敏教授和文学与传播系于惠副教授代表受聘人员进行发言。钱敏老师认为职务晋升不是“船到码头车到站”,而是新起点,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广大师生树立榜样。于惠老师表示将以归零心态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努力的态度投身到学生培养、学校建设、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为学院职称评聘工作献计献策。

  施盛威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本次顺利晋升职称的48名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是对教职工专业能力、技术水平的认可,是身份认定上的跨越,是职业生涯发展的里程碑,更是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具体体现;本次职称评聘工作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认真组织发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她希望受聘人员不要满足现状,要再接再厉,站在新起点上确定新的目标,特别是年轻教师要在工作中更加勇挑重担,快速成长为工作岗位上的骨干力量,要以个人发展更好地带动团队共同进步;要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做传道、授业、解惑的智慧型老师。

施盛威总结发言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和学院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人员合影


(人事处)